Eillnvtha

这里是精神褐宗两仪师,无厘头与不负责任的ooc制造者,周末统一回复的学生党。

巨龙之年代时间轴

译自双子传奇,我只翻译了时间轴,总之剩下的部分请不要指望我啦~

诸位可还记得灵战里泰斯去的那个世界?嗯,这的确是一个幸福的世界,没有高等魔法的缺失,没有异界龙王,人们安居乐业。不过嘛……不得不提,我最喜欢的建筑在这个时空根本不存在,我最喜欢的cp也没有遇上并爱上的可能,更不要说可怜的邬林同志还被暗示为了坏银……

362 AC – 精灵的联合

波修士·卡南与阿尔翰娜·星光带着统一他们人民的愿望结婚了。

370 AC - 塔克西斯骑士团创建

艾瑞阿肯大人正式成为了首位塔克西斯骑士。所有骑士都会收到愿景:对自己将在黑暗之后的计划中扮演的角色的一瞥。

371 AC - 前往未来

在费资本的允许下,泰索何夫·柏伏特启动了时光旅行装置进入了未来,为了在卡拉蒙的葬礼上讲话,不知怎么搞的,他没能回来。时光之河从这里开始流向两个方向,虽然两条河的流向在下个十年中基本重合。

378 AC - 荣誉之途

半精灵坦尼斯和卡拉蒙·马哲理前往烈风要塞,去找史东·布莱特布雷德与奇蒂拉·钨斯·玛塔之子史钢·布莱特布雷德。坦尼斯向索兰尼亚骑士,帕拉丁神殿和高等魔法派系报告了塔克西斯骑士的存在,但没几个人关心此事。

380 AC - 平原人的统一

所有分散的阿班尼西亚部落都接受了金月和河风的领导。

381 AC - 法师突袭烈风要塞

由高等魔法派系派出的法师突袭了烈风要塞,试图抹去能施展魔法的棘刺骑士。议会之主,红袍法师杰斯塔瑞斯在进攻之中失踪了,黑袍达拉玛成为了议会新的领导者。

382 AC - 精灵王位的接替

奎灵纳斯提的太阳咏者波修士成功终结了西瓦纳斯提由罗拉克引起的延续了三十年的梦魇。孔纳将军发动了一场政变,使得罗拉娜与半精灵坦尼斯的儿子吉尔萨斯不情愿地坐上了精灵王国奎灵纳斯提的王座,同时孔纳也窃取了西瓦纳斯提的王座。波修士和阿尔翰娜被称为黯精灵,被迫逃离两大精灵王国。

骑士团的变故:刚萨·钨斯·威斯坦退休,利安·埃英(Liam Ehrling)成为了新的天位骑士,而泰加的托马斯爵士成为了法王之塔的指挥官。史东与坦尼·马哲理成为了加入骑士团的第一批非索兰尼亚人。

383 AC - 混沌之夏

为了保卫家园,抵御塔克西斯骑士,艾达人打开了灰宝石,不经意间也释放了混沌,混沌毁灭了艾达之岛,继而想要毁灭整个世界。

一位咏者的出生: 阿尔翰娜·星光在流亡中生下了西瓦诺谢。

塔克西斯骑士侵略安塞隆:在法王之塔的战斗中,半精灵坦尼斯以一种不光彩的方式被杀死了。塔克西斯骑士很快就占领了南亚苟斯,奎灵纳斯提,以及从诺德玛的东南乃至卡基斯山脉(包括坎德摩尔),南到尘灰平原,西至索兰尼亚和阿班尼西亚的区域,而北亚苟斯和西瓦纳斯提,以及索巴丁和一些卡基斯高山矮人设法守住了他们的领地。别管它山脉喷发了,据说是因为侏儒试图使用他们的战争机器对抗塔克西斯骑士。

混沌之战:混沌来临的迹象,在黑暗骑士能稳固他们于安塞隆的统治之前就开始在大地上蔓延,混沌势力席卷安塞隆,造成了巨大的破坏。

混沌势力进攻了法王之塔,金属龙与五彩龙并肩与混沌作战,但所有的凡物都不是混沌的对手,除了由史钢·布莱特布雷德率领的龙骑士小队,以及索兰尼亚骑士俘虏之外,所有骑士都在保卫高塔的过程中牺牲了。艾瑞阿肯大人战死,塔克西斯骑士团陷入混乱,塔克西斯自己逃离了克莱恩,她的愿景都消失了。

神明李奥克斯在帕林·马哲理的帮助下从荒废了的艾达之岛取回了破碎的灰宝石,对抗混沌的最后一战在无底深渊打响,但在这条时间轴中泰索何夫没有现身刺伤混沌的脚趾。史钢·布莱特布雷德毫无意义地牺牲了,帕林与邬霞逃走,他们的尝试失败了,似乎一切都完了。

然而,在最危急的时刻黑暗之后回来了,她本来准备启动一个从时光的晨晓起就在秘密策划的计划:为她自己窃取克莱恩世界,但她发现世界本身正在毁灭的边缘。在权衡利弊之后,塔克西斯放弃了她的计划(至少是暂时),并与帕拉丁并肩同万有全无之父作战。诸神与凡人同心协力,以保护所有造物,最终驱逐了混沌。

愿景恢复了。

384 AC - 精灵的再起

奎灵诺斯的占领方主管梅丹元帅被召回了烈风要塞,吉尔萨斯与波修士合力将塔克西斯骑士赶出了奎灵纳斯提,吉尔萨斯继续担任太阳咏者,他发誓在西瓦诺谢足够年龄取得奎灵纳斯提与西瓦纳斯提王座时将会放弃它。

艾瑞阿肯的继承者:在艾瑞阿肯于混沌之战中牺牲后,阿列克修·梅丹元帅成为了新的夜之王,梅丹发誓会令塔克西斯骑士坚守荣誉,通过秩序追寻他世界和平的愿景。

最后英雄之墓:最后英雄之墓由黑色与白色的大理石修建于索拉斯,塔克西斯骑士光荣地同索兰尼亚骑士一起。其中埋葬着半精灵坦尼斯,史钢·布莱特布雷德,坦尼与史东·马哲理以及其他在与混沌战斗时牺牲的人。典礼结束后,有人看到一个穿着鼠灰色袍子的老人离开了墓地,一个金色皮肤的黑袍法师走在他身边。

被这次仪式鼓舞,梅丹与刚萨大人发誓要在一年之后商讨和平的问题,不过在此之前,敌意不会消退。

385 AC - 诸国联盟(United Realms)

刚萨·钨斯·威斯坦大人与阿列克修·梅丹大人在帕兰萨斯见面,两人签署了联合合约(Scroll of Unification),其中要求索兰尼亚与塔克西斯骑士停止交火,以及建立诸国联盟,一个致力于和平地解决冲突的组织。聆者大厅(Hall of Audience)在帕兰萨斯开始建造。

邬林·马哲理出生:帕林与邬霞·马哲理诞下了一个男孩,他注定要成为一位很有天分的法师与炼金术师。

帕兰萨斯解放:塔克西斯骑士遵守刚萨与梅丹签下的协约,离开了帕兰萨斯,他们在圣克仙城建立了新的总部。

388 AC - 珍娜领导红袍法师

珍娜成为红袍法师首席。

390 AC - 帕林领导白袍法师

帕林·马哲理成为白袍法师首席。

391 AC - 新的大法师之塔

经过几年的筹划,一座新的大法师之塔在卡拉曼拔地而起。

392 AC - 索兰尼亚骑士评议会

刚萨大人过世了,利安·埃英颁布了修订后的骑士规章,修订工作源于刚萨大人的梦想,由利安大人完成(虽然他声称刚萨在去世前就将此完成了)。新的规章强调要彼此信赖,忠于和信任自己的战友,尤其强调了一位真正的骑士应当以荣誉为生活准则,而不是只将其挂在嘴边。

索兰尼亚随军阶级诞生:修订后的规章规定了索兰尼亚随军阶级的构成,此组织成员信奉索兰尼亚骑士的信条,但他们自己不是骑士。白袍法师崔宾(Trapian)被称为随军大师(Auxiliary Master),并积极参与了随军阶级的建构。

418 AC - 太阳与星辰咏者

吉尔萨斯退位,西瓦诺谢成为了奎灵纳斯提与西瓦纳斯提双方的国王,西瓦诺谢任命吉尔萨斯为诸国联盟的大使,于咨询评议会(Advisory Council)任职。

420 AC - 阶级中的叛徒

西都凯牧师兼骷髅骑士莫罕·塔贡爵士试图给梅丹大人下毒,他被抓住了,梅丹大人下令将他立刻处决。

在被处决前,塔贡告诉梅丹,一位梅丹自己的军官雇佣了他来做此事,梅丹在他的高级军官面前亲自执行了死刑。

于索拉斯的葬礼:长枪英雄提卡·维兰·马哲理,卡拉蒙·马哲理挚爱的妻子过世了,她的葬礼引来了安塞隆各地想要向最后的英雄们致意的哀悼者,她的丈夫卡拉蒙悲恸欲绝,他的孩子们担心他很快就会随妻子而去。

421 AC - 卡拉蒙·马哲理的葬礼

卡拉蒙去世了,朋友,家人和想祝福他的人云集于他的葬礼,这种大规模在索拉斯是前所未有的。帕林、德丝拉和罗拉·马哲理,达拉玛,珍娜,克丽珊娜,河风,金月,吉尔萨斯,西瓦诺谢以及其他许多人都出席了。

当葬礼快要结束时,坎德人泰索何夫·柏伏特到场了,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因为他已经失踪了半个世纪,事实上,他及时地从371AC穿越了过来。在这条时间轴中,泰索何夫没有回溯,于是这导致了他在混沌之战关键时刻的缺席。

422 AC - 天位骑士之死

利安·埃英大人突然过世了,没有肮脏交易的迹象,不过索兰尼亚骑士怀疑此为圣克仙所为。洛瑞玛(Lorimar)大人接任天位骑士。

现在:未来的大部还是未知数,每个主要王国都在互相猜疑,认为其他国家会随时开始行动,龙在奈拉卡与索兰尼亚集结,观望着这个世界究竟会怎样发展下去。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llnvtha | Powered by LOFTER